上海宝冶广州番禺石楼项目首栋办公楼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科

在经历了八月份暴雨以及疫情反复等困难挫折的洗礼后,1月16日,上海宝冶广州番禺石楼项目首栋办公高层D-1栋结构顺利完成封顶。

D-1栋高层于2021年8月开工,正值广州暴雨季节,项目全体上下众志成城,时刻谨记“百日攻坚”节点目标,管理人员身先士卒,亲自动手抽排基坑雨水。应对疫情,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及公司号召,在抓好生产的同时,细致做好防疫管控,合理统筹规划,科学紧凑安排关键工序施工,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先后顺利完成地下室正负零结构封顶节点、预售节点及本次的结构封顶节点。

新春即将到来,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狠抓落实,坚守岗位,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节后开工复产组织工作,继续艰苦奋斗,助力公司再创佳绩。

番禺石楼项目位于广州番禺石楼镇龙丰路,包含1栋14层高层、8栋22-24层高层及104栋4层别墅,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本次封顶的D-1栋办公楼层高4.5m,标准层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图文: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