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春节营销再发力,虎年限定礼盒在派屋惊喜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9: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春节临近,浓厚的节日氛围充满大街小巷,家家户户开始为新年做准备,年货市场也热闹起来。为此,好丽友推出多款虎年限定礼盒,并通过线上活动与线下卖场、快闪店默契配合,多重发力,迎合消费者对年货的需求和对新年喜庆红火的美好期望。

今年,是好丽友·派屋入驻冰雪大世界的第三年,派屋以新年“友”好运为主题,为每一位消费者送上祝福。红彤彤的小屋与一片冰天雪地形成鲜明反差,显得暖意融融,吸引大批游客们纷纷前往。店内暖暖的限定加热好丽友·派驱赶一身寒意,更有香醇的热饮和各种人气零食。充满祝福的“好”运来扭蛋机、适合拍照的店内设计等,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好运派屋暖意融融,好丽友在微博打造的互动话题也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好丽友好有年味#话题下,好丽友鼓励用户分享好事,营造积极、欢乐节日氛围,并与京东到家共同发起“带好”活动。截至发稿,系列话题阅读量突破千万,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不仅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提供了福利与惊喜,也提升了品牌曝光度。

活动中,虎年春节限定礼盒也首次曝光,好丽友生肖系列礼盒已连续多年亮相春节促销季,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必购清单”。今年的生肖礼盒以拟人化Q萌老虎为主角,把“看春晚”和“吃年夜饭”等经典过年场景呈现在礼盒上,通过活泼生动的形象迎合节日氛围在礼盒选品方面,也做出了多种搭配,满足各种购买需求。

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诸多品牌同为春节发力,年货市场竞争激烈。好丽友精准洞察营销节点,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出春节限定礼盒迎合消费市场,通过线下快闪店打造公关事件引发关注,同时利用社交媒体平台话题增强曝光,扩大品牌声量;积极传播正向内容,契合春节正能量、有情感、有温度的传播导向,准确切入消费者心理引发情感共鸣,也符合其一直以来带给消费者的品牌印象。本次进军春节市场,不仅是一次成功的营销,也是一次与受众的情感互动,成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新年来临之际,好丽友通过借力此次营销节点,再次向全体消费者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助力大家开启好运新年。(图文由好丽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