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创意携手奇强,以“国货温度”展现大国担当

发布时间:2022-01-20 16:1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家是什么,家是每一次妈妈洗完衣服的那一缕清香,家是陪伴每一个深夜还在奋斗的你的一盏夜灯,家是给每一个拼搏在异地他乡踏进门的一片温柔……千万个小家庭的美好生活汇聚成就了一个大国家的民族梦,而民族梦想实现离不开每一个有担当的民族企业的砥砺前行。作为时代梦想的助力者,人民创意携手奇强打造系列“国货精品”,用“国货温度”展现大国担当。

家人的健康便是小家的希望,小家的希望便是家国的梦想。让品牌与人民的生活共情、与时代的发展共振,才能以质量话经典,以经典带传承,向新时代发出经久不息的品牌强音。作为人民日报社旗下专注文化创意领域的跨界整合平台,人民创意致力于不断深挖中国传统文化内涵,通过创新表达引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民族精神共鸣,将中国品牌故事与价值内涵深入中国、深入消费者,让每一个消费者感受到传承的民族文化和有温度的国家品牌形象。

人民创意x奇强“时代盐选”联名礼盒

此次与国产洗护标杆奇强共同打造“时代盐选”联名礼盒,将家国情怀融入创新设计,与人民和时代共进,守护万家灯火。“时代盐选”联名礼盒以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严选”健康洗护国货:拜尼沁肌精华泥膜、拜尼黑泥洁面乳、拜尼矿物盈润蚕丝面贴膜以及人民创意与奇强联名款皂角皂液洗护产品。

通过对品牌和产品的文化赋能,奇强更好的以民族品牌使命守护每一个中国家庭健康,不断创新智造更适合中国家庭的洗护产品;以大国品牌的责任,去联接中国的大家和小家,不断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将属于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变成一份健康舒适、饱含温情的“礼遇”,对消费者送上真挚的祝福与关怀。

每一次产品革新,都致力于为人民提供更健康、更有效的洗护产品;每一次突破,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奇强始终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大国品牌。联名礼盒的推出,不仅是人民创意与奇强共同为人们带来的暖心守护,更是奇强大国工匠精神的时代表达与品牌初心坚持与执着。

奇强从运城盐湖走出,因“盐”而生,以“严”为品,不断推动自身品牌创意发展,是山西之光,更是国货之光。至此,人民创意与奇强联手打造的“国货精品”系列联名产品已全部上线,包括:国货精品·植物皂精华、国货精品·皂角皂液、时代盐选联名礼盒等,联名系列产品将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人民创意x奇强植物皂精华

人民创意x奇强皂角皂液洗护产品

以生活为场景,以文化为依托,未来,人民创意将助力奇强在洗护行业深耕细作引领品牌高质量发展,在文化创意踔厉奋发肩负新时代品牌担当!(图片由人民创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