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才检测成功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华才检测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才检测”)不负众望,“榜上有名”。

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浙江近年来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培育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点的中小企业,这类企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是浙江省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精特新”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

“专精特新”特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即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技术专有性、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优质企业,这一概念最早于2011年由工信部提出。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迎来国家更大力度的支持。“专精特新”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等共十九部门联合发布的《“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也指出,力争到2025年,培育10万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引领更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华才检测“专精特新”发展成果备受认可

此次获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是对华才检测实力、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及社会价值等综合竞争优势的充分肯定,有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作为专业从事第三方公正检测服务、技术咨询、行业培训的企业,成立九年来,华才检测已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公司始终遵循“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及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具备CMA、CNAS、 CATL多项权威资质,坚持在严格的程序下开展检测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检测及质量控制的解决方案。

新的一年,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以获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专注细分市场,提高产品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以科技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图文:华才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