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公司:以案促改——开展防治节日腐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悦、李立杭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开展防治节日腐败专题党课。

该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市场营销管理,所属营销党支部。在重要节日前,通过专题党课的方式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增强基层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该公司副总经理在专题党课上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警惕和防止“节日病”的侵蚀,确保风清气正过节。面对种种“节日病”的考验,既需要“吃药打针”,加强预防,更要靠“强身健体”,自觉提高免疫力。

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支部党员切实加强思想自觉的同时,也向党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过节不忘警惕。作为党员干部,在节日欢乐时刻,在人情亲情面前,必须要保持清醒、把握尺度,切实做到廉洁过节。二是过节不忘风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用的坚决不用,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三是过节不忘尽责。不仅要做到自己廉,还要做到班子廉,分管领域廉,身边人员、家属廉,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作者:石悦、李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