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惠州汉弘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科

1月18日,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惠州汉弘数码印刷设备研发、生产及供应链基地项目已正式投产,成功销往美国一台数码印刷设备。

从2020年9月开工到如今正式投产,项目团队科学策划,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攻坚克难实现交付投产,得到汉弘集团的肯定。汉弘集团是一家以数字喷墨打印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数字印刷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深耕数字印刷行业的精英研发团队。项目遵循高科技定位、高层次突破、高标准建设的原则,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工艺先进、物流顺畅,打造世界一流的数码印刷产业化、现代化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产数码印刷装备1500台,年产值超10亿元。该项目将成为汉弘集团“数字新高地”,加快释放数字印刷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是汉弘集团中期战略目标达成的重要保障,为汉弘集团全球化的发展道路奠定了稳定的基石。

汉弘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中韩产业起步区,总建筑面积约95000㎡,包括3栋生产厂房、1栋职工宿舍、1栋研发厂房及厂区道路。汉弘惠州产业基地将建成华南地区重装智能制造的标杆工厂,不断为惠州的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助力,为惠州、仲恺和潼湖智慧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