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羽、马英苇、​李弘扬 | 责任编辑:李科

为进一步坚定新兵的强军兴军信念,近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举办“青春献军营,热血洒战场”主题演讲比赛,讲述心中的强军故事。

赛前,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筹备,认真选拔参赛选手,细心撰写优质讲稿,确保演讲活动高水平、高质量。经严密选拔,8名参赛选手登台进行最后的精彩角逐。

演讲台上,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从新训生活中汲取灵感,阐述了各自对“青春”“奋斗”的不同的感悟,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认识、讲感受,多层次全方位呈现出新战友在“兵之初”的奋斗姿态。

演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军旅因使命而光荣,要继承优秀传统,让青春的汗水在军营绽放出美丽的色彩!(图文:王羽、马英苇、李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