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经开区邀请专家为干部讲授北斗知识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5: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笑贝、陈风宇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14日,株洲经开区举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全区“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讲。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研究员胡斌应邀作专题辅导。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毅鹏主持,区领导周小毛、刘曙红、罗春风、章定良、易维良、陈文元、李浩、刘一卫等参加。

去年12月18日,株洲经开区正式组建由曾毅鹏主任挂帅的株洲北斗产业园推进工作专班机构,从市直7个相关部门单位及该区抽调21名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在创客大厦集中办公,积极对接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和北斗相关企业,并洽谈引进多家企业,前期工作卓有成效。

胡斌以《北斗产业及园区发展情况综述》为主题,围绕“全国北斗产业发展情况、北斗产业园发展情况、湖南北斗产业发展现状、北斗研究院情况介绍、机遇与方向”等五个方面作全面系统讲解,对我区深入认识北斗产业,开展精准招商,推动北斗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曾毅鹏指出,本次学习是推动全区干部深入学习北斗产业知识的开端,未来将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全力推动“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提质增效。

曾毅鹏强调,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为契机,加深认识,尽快成为北斗产业的行家里手,提高北斗产业招商精准度,推动北斗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能力,善于抓项目、抓产业,研究前沿科学,尤其是经济部门更要多学习、多钻研、多接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刘笑贝、陈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