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客籍干警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8: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毛绪凤 卢佳佳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从选择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的那天起,盱眙就是你们第二个故乡,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就是你们的家”。近日,为了全面了解客籍干警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客籍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与十余名客籍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客籍干警分享了在检察院工作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来自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大家庭关爱的感谢,畅谈了对检察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表示将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徐保林主任代表院党组向所有客籍干警表示感谢,并积极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胸怀大志,增强职业尊荣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切实维护检察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同时,也祝福各位干警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崭新的2022年已经到来,客籍干警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疫情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制措施,坚决服从网格员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疫情防控的胜利曙光近在眼前,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定有疫情过后的平安,愿疫霾退尽没有烦忧,春回大地祖国平安。(图文供稿:盱眙县院 毛绪凤 卢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