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速破案 榜上有名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秀茹 | 责任编辑:李科

1月21日下午15时许,一辆车停在了娄庄派出所门口,随后有两位拿着两面写有“雷霆出击,快速破案”“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警旗和一箱水果的女士从车上下来,值班人员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1月9日娄庄派出所接到汴河村的王女士的求助称:自己存储有重要考试资料的手机丢失了,请民警帮忙找回手机,民警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迅速帮其找回了手机。为表达感谢,王女士当天特意为娄庄派出所搬来了一箱奶茶,让民警辅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既暖心又暖胃。时隔几日王女士顺利地通过了考试,称多亏了民警帮忙找到手机,不然自己也无法参加考试,真的特别感谢民警同志,于当月21日又为娄庄派出所送来了两面警旗和一箱水果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人民警察为人民,娄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尽职尽责,不敷衍了事,真正做到了群众利益无小事,处处为民显担当。(图文:灵璧县公安局娄庄派出所 韩秀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