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李宁宁:坚守国门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艳霞 | 责任编辑:李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每天都能在机场安检看到他忙碌的身影,认真工作的态度一如既往没有改变,这是留给大家的最深刻的印象,他就是国门安检员--李宁宁。在从事安检工作这么多年,解决了大大小小不少棘手的事情,保障了无数航班顺利启航,用最热情的态度,最专业的技术技能,守护万千旅客的出行。

1.jpg

安检最美风景线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旅客的日益增长,李宁宁没有丝毫的懈怠,在休息时间也会督促员工做好疫情防护,时刻关心身边每一位同事的安全。他曾说过,只有从小的细节抓起,才能抓的住安全。身为班组长的他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在安检,我们体会到了他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我们身边的超人英雄

李宁宁总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分的工作热情积极负责的开展日常的工作。在通道遇有紧急情况时,他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了解完具体的情况后,想办法为我们解决问题。生活中我们遇到困难时候,他也会挺身而出,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人。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民航人,李宁宁担起了这份工作的使命和责任,和大家庭里的所有人一起奋战在第一线,一起为民航的安全奋斗。(安保公司:朱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