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检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萍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盱眙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孙代军和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凤田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image.png

走访慰问中,孙代军同志仔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咛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中如有困难需要单位和组织帮忙的,及时反映,单位和组织会积极给予帮助,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盱眙检察这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成绩,同时,也表示每一位老干部都是盱眙检察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老干部们能对盱眙检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暖心的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单位和组织的关爱和记挂,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单位和组织一直以来的关爱,高度肯定盱眙检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为检察事业献余热。(图文供稿: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