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新春慰问暖人心 监督检查为人民

发布时间:2022-01-25 09:0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俊 | 责任编辑:李科

2022年1月24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举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春慰问仪式,为爱心公益项目捐款。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瑶海区政府副区长郑啸,区人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甄大勇,长淮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方中出席本次新春慰问仪式,仪式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主持。

新春慰问仪式现场,区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向20名群众给予新春慰问。本次慰问仪式共收到9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捐款以及物资将近10万元,捐助资金将纳入“长淮街道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爱心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全街道困难人员的帮扶,以及其他困难群体的帮扶。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弟昌组织区人大代表们前往辖区超市和商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供应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代表详细了解商超疫情防控措施、进出人员管理,以及执勤岗位人员配置情况,并及时指出超市存在灭火器未及时更换以及大物件堆积过高,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并现场参与了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的工作。同时对商场的监控系统、道闸扫脸系统和消防喷淋系统开展详细检查,一致认为该商场在监控方面做到了无死角,在瑶海区首屈一指。

代表们同时指出,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做到居安思危、严抓不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存在问题。

代表们建议,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