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与株洲经开区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旭、陈风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19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一行前往株洲经开区对接长株潭一体化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小毛参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体制机制、产业协同发展、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湘鸿介绍了建设湖南自贸区长株潭企业服务中心及配套出台有关政策的初步思路和“一城两港三中心”等重大功能性平台情况,希望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在产业协同、平台共享、制度赋能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进自贸区成功经验复制推广到株洲经开区。

周小毛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招商政策、自贸区政策延伸、产业链协同、人才共享等方面互通互补,探索自贸区政策、平台共享的实施路径,共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协同发展。(图文供稿:张旭、陈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