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工会开展“迎新春 展风采”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贻缘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喜迎2022年新春的到来,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让辖区企业职工及退休老职工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红红火火的新春佳年,在新春来临之际,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工会分别在辖区的3个社区开展迎新春职工文艺活动,红光街道工会、土山南路社区、钢北新村社区、枞阳路社区、等辖区企业职工共同参加了这次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迎新春文艺汇演共分为3场,由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退休老职工共同演出,演出节目包含双簧、少数民族舞蹈、葫芦丝、快板等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节目,让节目中参与者和台下观众目不暇接,掌声雷鸣,笑语不断。职工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里,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对幸福美好的憧憬,奔向幸福生活,形象生动再现了红光街道辖区职工、居民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广大职工、居民群众的青春风采。

此次在迎新春活动,街道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载歌载舞表达了的对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企业职工及退休老职工节日的问候,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更拉近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邻里情”,增强街道、社区、辖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图文供稿:王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