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枞阳路社区:点燃运动激情,畅享健康生活——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敏、张立庆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19日,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枞阳路社区联合工会、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点燃运动激情 畅享健康生活”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为套圈、投壶、夹弹珠和“小鸡下蛋”4个项目,居民们踊跃报名,个个大显身手,比赛项目趣味十足,参加“小鸡下蛋”的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左摇右摆扭动身体,逗得现场人员捧腹大笑。居民张阿姨拿着赢得的纪念品开心的说:“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可以一起热热闹闹的迎新年,特别好。”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居民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居民之间的团结友爱,浓厚了邻里情怀。(图文供稿:赵敏、张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