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南宫市慈善协会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25 10:5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增志 | 责任编辑:赵茜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在南宫市委两新工委的指导下,南宫市慈善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把社会各领域困难群体的需求放在工作第一位。临近春节,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市教育工委、慈善协会党支部以失亲儿童和父母不能返乡的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心系学子情暖三冬”的爱心活动。

垂杨镇中学为慈善协会党支部送锦旗表示感谢

宋都水小学12名留守学生领到棉服

自2021年12月活动开展以来,先后为垂杨镇中学、宋都水小学、石家壮教学点等将11个学校,70多名学生送去棉衣。孩子们衷心感谢党员志愿者们的帮助,并表示将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慈善协会一行与垂杨中学师生合影

1月4日中小学放假后,活动后续赠送的棉服按教工委提供的名单,直接由乡村两级直接送到学生家中。同时也为孩子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图文授权发布:南宫市委组织部 刘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