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1:4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琳娅、杨帆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1月24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1年度全院工作,表彰先进,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卢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员额法官及办公室、政治部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对2021年审判、执行质效进行了通报点评。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对本部门(团队)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客观详实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明确2022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对2021年陕州区法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更强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中;二要以更大力度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依法惩治各类违法犯罪,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州、平安陕州;三要以更实举措满足多元司法需求。进一步完善以诉讼服务中心为重点的便民利民设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司法服务;四要以更高要求推进法院队伍建设。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

会议强调,2022年全院干警要认真总结反思,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精准发力,继续以逢山开路的开拓意识、以滚石上山的拼搏精神、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加压进取,砥砺前行,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图文供稿: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 郑琳娅、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