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岁寒情暖时:恒创智能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开展志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4:41: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林霞、江娜 | 责任编辑:赵茜

寒风料峭,细雨纷纷。新春将至,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24日,恒创智能党支部前往海恒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把党支部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手里。

在困难群众家中,支部书记陈骏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勇于战胜自己、战胜困难,满怀希望、积极生活!虽只略尽绵薄之力,但也希望能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直以来,恒创智能党支部通过开展“志愿帮扶‘残疾老人、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等扶贫济困活动,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仰信念,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传递党的关怀,续写新的荣光。下一步,恒创智能党支部将不断深化帮扶力度,切实增强帮扶实效,努力贡献支部力量。(图文供稿:叶林霞、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