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队列训练 全面推进正规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红飞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全面推进城管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增强城管队员的纪律意识,打造过硬的身体素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中队开展每天30分钟的队列训练。

在队列训练中,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带头、率先垂范,严格遵守队列纪律,认真做好每个动作。指挥员清楚地下达着各种训练口令,同时逐一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及时对队列训练人员的动作进行点评、纠正。同时要求执法队员用心体会队列训练的动作要领,并将其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展现出退役军人的良好姿态和严明的纪律作风。

下一步,颍州区城管局将把队列训练作为一项制度开展下去,确保全体执法队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提升城市管理良好形象。(供稿:张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