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WRO城市交流活动北京站落幕,乐博乐博学员收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2-01-27 10:4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乐博乐博 | 责任编辑:乔一

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简称WRO),是一场专属于青少年的科技盛宴。WRO将STEM教育及现代科学的概念引入到教育活动当中去,让科学技术与生活相结合。

近日,2021WRO城市交流活动北京站成功举办。为加强学员间交流与合作技能,增强学员获得新知识的能力,乐博乐博特别组织队伍参与活动,并从各方面推动小学员们参与相关赛事的实质进展,鼓励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用智慧和创意亲手解锁智能时代!

作为青少年群体,参加竞赛获得名次并不是唯一目的,WRO城市交流活动,为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科技爱好,不同个人特长的青少年提供了公平而有质量的交流,展示的平台。

身处现代社会当中,青少年群体时常被家长的期望、学业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同龄人之间的交流或许能让他们在枯燥乏味的学习之余得到喘息,在培养信息技术科学兴趣,提升知识技能的同时,通过不同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寻找探索科学技术路上的同伴。

本次城市交流活动的旨在让在青少年在与同伴的欢乐协作中共同进步成长,这与乐博乐博今年年初的品牌升级后的理念不谋而合。乐博乐博品牌logo变化为多彩色调,寓意在STEAM前瞻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为机器人编程教育注入更多轻松、欢快的趣味性元素,使课程教学更符合少年儿童知识习得规律,学员能够在宽松、快乐的教育环境里逐步培养和掌握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及数学等多学科知识,提升动手、动脑能力,助力中国青少年成为未来时代的领军者。

(乐博乐博企业logo)

WRO旨在组织世界各少年以友好的方式参与机器人竞赛,培养机器人爱好者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技巧。每年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方参与其中,超过20000支队伍参与到这项世界级的比赛当中!在乐博乐博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小学员们从5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通过这一系列的赛事培养了孩子们创造性思维,合作和沟通,发展他们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并且体验团队交流、合作的精神。

科技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教育更是我们成就梦想的翅膀。希望通过参加城市交流活动,让科技教育的种子慢慢地播撒在每个乐博乐博小学员的心中!(图片由乐博乐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