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一起,就是胜利!英雄联盟手游新春食集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寻访传统年俗文化,留住醇厚年味记忆。1月23日-1月26日英雄联盟手游新春食集于隆福文化中心圆满收官!活动现场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情参与,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年俗的魅力,也为更多仍坚守在一线岗位,就地过年的朋友们献上暖心年礼,能在一起,就是胜利!

热闹的北京城迎来一场浪漫的飞雪,皑皑白雪点缀着隆福文化中心的每一个角落,随处可见的铜币、大红灯笼、提莫玩偶、小蘑菇,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迎新春的热闹气息,浓浓的节日感扑面而来,成为冬天里一道最惊艳的风景线。

提莫新春拍照打卡挤满了前来合影的玩家,憨态可掬的提莫,圆乎乎的饺子,巨型蒸笼装饰与隆福文化中心特色国风建筑风格遥相呼应,青瓦红墙,银装素裹,重拾儿时过年的记忆,传统年味十足,开启新春欢乐之旅。

如果说过年是一种仪式,那么抽签祈福就是这个仪式的载体,抽取新春第一支上上签,收获虎年一份好运气,是开启新的一年的最好方式。

活动期间,西、东观景台抽签祈福区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少玩家来到这里抽取属于自己的虎年好运!

玩家们在这里通过“福”字装置抽取新春福签,送上对英雄联盟美好祝愿。更有玩家通过传统书信的方式,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悬挂在英雄墙上,眼含星光向着新的一年进发,开启虎虎生威的2022!

人气最高的地方要数提莫饺子铺了,北京老字号二友居饺子现场免费派送,一个个薄皮大馅的饺子饱满可爱,出锅后冒着腾腾热气,美食与美景同在,快乐与幸福同行!

提莫饺子铺中设置盲盒抽取、提莫击掌、提莫拼图、中国邮政联名新春邮局四个区域。玩家们在这里和提莫趣味互动,召唤不同饺子盲盒,还可以在屏幕前和提莫击掌打卡、完成提莫拼图,休闲益智,趣味十足。另外,英雄联盟手游与中国邮政携手打造【春节暖心计划】,玩家可在中国邮政联名新春邮局领取英雄联盟手游和邮政联名的福册、明信片,以传统的方式唤醒春节里的仪式感!

提莫送福,瑞虎贺岁!此次活动是一次传统年俗精彩呈现,是向所有英雄联盟玩家们送上的最惊喜的新春贺礼,也是向所有不能归家,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人员送上的最温暖的问候,这个冬天,英雄联盟手游相伴!(图片由活动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