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启程 首起宏翔” 新首宏集团全面升级,打造医械四条龙!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2: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26日晚7点,“焕新启程首起宏翔”新首宏集团2022品牌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董事长徐海波对外发布了新首宏集团品牌战略、新品牌标识、Slogan。新首宏集团的全面升级,因势而起,因情而生,传承了首宏品牌的“安全”核心价值观,以新首宏四大业务争第一为目标,踏上全新的征程。

发布会直播截图

新首宏集团董事长徐海波作主题演讲,他表示:“新首宏集团,新在创新、新的运营模式、新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将全面布局全国,开拓全新的服务市场,为客户创造更新更高的价值。新首宏传承首宏品牌,并实现不断进化,在安全就是生产力的基础上,迸发出更强的品牌力量”。

企业的成功必须不断超越,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代同行。新首宏集团以“医械四条龙安全新首宏”为核心,从医贸业务延伸至更广阔的圈层,从与时代同行到共赴星辰大海,新首宏乘时代之势扬帆,以创新之势起航。首宏自成立10年以来,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传统医贸业务到四大业务引擎驱动的新首宏集团发展格局,坚持全面创新,面对机遇与挑战不断前行,首宏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势必将在医贸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发展成为医疗器械产业的现象级企业。

徐海波董事长作演讲

作为医贸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首宏医贸始终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21年在全新的竞争格局下,首宏通过系统化战略布局、合伙人制度等模式,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实现品牌发展新高度。截止到2021年底,已在全国18个省市开展的业务,为全国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在3-5年内实现全国分支机构及全国合伙人布局。

安鲨制药将重点放在新产品研发创新及品牌建设上,借助于医疗行业里沉淀的多年经验与实力,安鲨次氯酸消毒产品已在主流电商平台做到了销售前列。未来将在家庭清洁日化系列产品上集中发力,让安鲨产品步入更多的百姓家庭。此外,安鲨将在b端提供更加专业的安全消杀服务,例如为冷链企业提供消杀整体解决方案。

首宏检测是首宏拓展业务边界方面取得的另一大成果,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首宏检测用两年的时间,招募了一批行业顶尖的技术型人才,购买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且拿到了全国顶级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甲级资质。在未来3-5年内将在全国迅速开展业务,围绕全国医疗机构检测、评价、计量服务不断布局全国。未来还将引入资本,以登陆科创板为目标,不断前行。

凯象平台通过自身的出口业务优势,跨境电商预计到2025年,实现线上600+产品出口及500+供应商,帮助国产品牌出海,走向世界。凯象供应链平台则是服务于全国90万家医械经销商,并在未来三年内实现百亿交易额。凯象医械新城以企业集群形式,聚集医疗器械行业企业集中办公,为企业提供金融、订单,通过税收减免等方式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未来将联合全国商会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复制凯象新城模式,成为全国典范。

新首宏集团不断推进创新发展模式与集团化管控,服务不断进行专业化升级,促进产业链条效率提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服务价值。新首宏集团打造的双总部运营模式让新首宏有了更高的格局,更大的视野,通过北京总部更好地完成全国布局的发展目标。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吹响了新首宏集团战略升级的号角之声。未来,新首宏集团将以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整体发展为己任,与全国更多的企业一道,共同打造中国医疗产业新模式,领航中国医疗产业发展新格局。新首宏集团2022品牌盛典圆满礼成,新首宏集团将以破竹之势,勇争四大业务第一,全面焕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