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云怀任衡昌烧坊首席专家,郝鸿峰签2亿采购大单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于成都正式发布,并且即将上市。据了解,本次发布的衡昌烧坊·景泰蓝是由四川泰合置业集团与环球佳酿酒业共同开发。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白酒产业如今已经进入价格增长大于销量增长的发展新阶段,在此背景下,谁先抢占高端即超高端价格带谁就能赢得先机。过去几年时间依托衡昌烧坊·经典装和衡昌烧坊·1929系列,衡昌烧坊已站稳超高端酱酒市场,而此次发布的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则从侧面反映了其对超高端酱酒市场游刃有余的运作能力。

据了解,衡昌烧坊·景泰蓝是由大师小批量勾调而成,目前共有四款产品,分别是衡昌烧坊 ·景泰蓝经典款、衡昌烧坊·景泰蓝1929纪念酒、衡昌烧坊·景泰蓝10周年纪念酒和衡昌烧坊·景泰蓝15周年纪念酒。有行业人士认为,推出衡昌烧坊·景泰蓝,不仅能够使得衡昌烧坊产品线得到拓展延伸,而且能更进一步加码赋能衡昌烧坊品牌运营及多渠道营销。

会上,四川泰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果表示,牵手衡昌布局白酒,不仅是企业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不断满足老百姓对健康生活品质追求的社会责任。

“在我们合作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我们理念一致,团结一心,就一定会牢记今天的初衷,把‘衡昌烧坊·景泰蓝’酱香白酒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品牌。”王仁果如是表示。

资料显示,四川泰合置业于2002年由董事长王仁果成立,并以此形成泰合系。之后,王仁果的泰合系通过布局金融、教育、文旅、农业等产业,资产规模逐渐扩大,并一度成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此外,作为“衡昌烧坊·景泰蓝”的独家运营方及销售方,泰合置业旗下酒业公司与酒仙网签订了2个亿的销售合同,并计划未来三年内完成。

当天,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专门来到现场参加了签约仪式。郝鸿峰对“衡昌烧坊·景泰蓝”的前景非常看好,并认为在酒仙网强大渠道网络加持下,有望提前完成2个亿的销售目标。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产品发售外,会上环球佳酿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鸿还透露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衡昌烧坊将聘请前茅台集团总工程师,中国白酒大师、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首席品酒大师吕云怀作为衡昌烧坊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

邓鸿,2018年9月在贵州茅台镇投资扩建1915酒厂和复兴百年“衡昌烧坊”品牌;2019年出任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2020年环球融创开始投资建设四川乐高乐园,同年环球融创开始投资建设彭祖山景区、江口沉银博物馆、江口水镇、江口未来城、青城溪村、邛崃十方堂小镇、西双版纳橄榄坝江心岛傣族水镇。

吕云怀坦言,作为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承者,衡昌烧坊始终坚定不移地扛起质量的大旗,守正出新,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历史华章。他认为,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衡昌烧坊获得了全国范围内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它已成为商务送礼、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和家庭自饮的信赖之选。

从知青到酒师再到总工程师,吕云怀用41年时间参与和见证了贵州茅台的辉煌历程,如今作为衡昌烧坊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他的加盟无疑将成为衡昌烧坊品质的最强注脚,意味着这一高端酱酒品牌即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