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工务段多举措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2-02-10 13:1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成明 | 责任编辑:乔一

为确保春运期间行车设备处于稳定状态,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紧密结合季节作业特点,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组建专业检查队伍,优化线路整修方式方法,提升作业效率和维修质量,确保春运期间的行车绝对安全。

组建专业检查队伍,优化线路整修方式方法,提升作业效率和维修质量,同时强化干部专业包保,加强现场督查力度,各级包保干部跟班手工检查钢轨作业,各车间干部跟班盯控标准化作业落实情况,全过程抓好安全关键卡控,及时整修设备病害,纠正违章违纪,筑牢安全防线。

各车间组建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迎难而上、勇于承担、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科学求实、敢打必胜”的精神,先后对管内行车设备全面体检,及时整治设备隐患,为春运安全畅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图文:李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