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大祥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10 14:0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晓建 岳旭阳 | 责任编辑:乔一

2月8日,大祥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方定,副区长夏丹波等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与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监苗蕾签约

签约仪式上,王俊对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监苗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祥区作为邵阳市的政治、文教、商贸、交通和金融中心,具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当前,大祥正处于全力实现“五城三园三中心”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机遇更多、空间更大、前景更好,必将为来大祥投资兴业的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

image.png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王俊强调,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架起大祥区与深圳优必选之间的桥梁,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必将为加快大祥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大祥实现高质量发展注添新的强大动力。大祥区将秉着“为企业着想、助企业发展、促企业成功”的宗旨,精准对接服务,提高帮办效率,在政策、场地、务工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深圳优必选在大祥的发展,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入驻、早达效,为实现“五城三园三中心”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监苗蕾表示,大祥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深圳优必选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先进技术,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结出丰硕成果,助力大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优必选科技将在大祥区落地华中区域研发总部,重点建设华中区域人工智能研发科创中心、人工智能科教中心、销售结算中心和生产基地等三中心一基地。三年投资额预计3亿元,预计2022年,华中区年销售金额可达3亿,实现在大祥区税收完成纳税额度不低于1500万元。同时通过打造人工智能教育体系,协助大祥区建设、运营人工智能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参与各类机器人大赛,并协调多项人工智能大赛落地大祥区。签约双方将以人工智能为牵引,智能制造为抓手,共同开启人工智能教育等领域的新合作,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图文供稿:胡晓建 岳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