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肤品牌益肤: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迎新贺禧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11 14:4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带来的消费升级、消费习惯改变、消费人群的增加以及护肤品消费理念增强,都决定了护肤品市场的庞大容量和增长空间。与此同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百花齐放,看巨头品牌如何差异化发展。

小编发现,22年伊始,作为国内首家获药械批准透明质酸敷料的医学护肤品牌益肤惊喜连连,以“皮肤急救用益肤”为品牌定位,品牌声量高频造势。新产品、新渠道、连连亮相。与此同时,新模式也在新禧年官宣。如此高频高声量高行动,益肤的22年,注定让更多用户值得期待与关注。

aa.png

创新科技益肤Q水光膜新禧年发售

益肤率先开辟以透明质酸为核心成分的医用敷料市场,用差异化的战略迅速建立了品牌壁垒。凭借多年专注研究皮肤学的经验及科研成果,精研透明质酸成分,从配方到工艺进行颠覆性创新,以追求极致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满足对护肤有着高要求的消费人群。

22年1月20日,益肤多渠道官宣新品——微分子玻尿酸屏障修护面膜(简称益肤Q水光膜)。此款产品的上市,不仅意味着益肤品牌产品阵容的丰富,更标志了益肤品牌技术、成分、工艺、膜材等方面的创新升级。

bb.png

技术成分创新:

独创Micro-Quart(microIV)玻尿酸技术,以精准酶切技术将透明质酸分子量降到777Da,突破性创新,经皮吸收率高达80%以上,直达真皮层,瞬间补水,长效保湿,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的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cc.png

工艺创新:

虽然Q水光膜是一款妆字号的产品,但益肤却以生产二类医疗器械的工艺和标准去生产,符合GMP标准万级、十万级净化车间及首创湿热灭菌工艺,生产出“眼药水”级别的护肤产品,能够真正做到安全和有效;
      膜材的创新:

专利膜材(专利号:ZL201520084977.6),二代天然蚕丝膜布,天然无刺激,更轻薄、更柔软、更吸液,立体多截面微纤维设计,360°立体裁剪,贴合大多数人脸型。

渠道突围入驻全国3000+屈臣氏

益肤品牌创立以来,先后入驻了全国1000余家公立医院皮肤科、激光科,同时与西南、华东、华中等地区上万家连锁药房开展了合作,可见益肤在线下的销售布局之广。而且,与大众市场的护肤品渠道不同的是,医院、药房更关心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这也进一步证明了益肤系列产品受到专业权威人士的认可。

22年,益肤正式宣布全面入驻屈臣氏全国3000+门店,同步上架益肤医学护肤系列产品。通过将益肤的研究开发能力和品牌力,与屈臣氏所拥有的零售网络及消费者洞察数据相结合,进一步唤起对于医学护肤品牌的兴趣及关心,提供给客户适合的产品及服务。

dd.png

选择与屈臣氏合作,也是益肤品牌线下布局的策略之一:作为益肤拓展的新销售渠道,与益肤现有的院线、OTC渠道形成有效的互补;

屈臣氏门店拥有护肤品零售的基因,益肤能在医学护肤品领域助力升级;

模式升级 7位明星体验官及万名大众体验官

益肤Q水光膜虎年迎禧发售的同时,也迎来了虎年第一波明星体验官,他们分别是来自乐华旗下的敖犬、胡春杨、黄新淳、张景昀、陈瓣葳、周艺轩、陈梦瑶。

ff.png

益肤品牌渗透用户,希望让用户共同参与到新品研发与上市过程中,带来更多体验感。

在益肤品牌官宣平台,招募万名喜欢医学护肤的集美们,共同参与到体验官“营地”,贴近用户。并且在品牌的带动下,拉近了明星与粉丝的距离。

gg.png

作为益肤体验官,7位明星和益肤一起探索体验专利技术和创新科技,感受益肤Q水光膜给肌肤带来的强大修护力。体验官不仅仅是代言人,更多的是TA们就是消费者,TA们代表消费者,与品牌方一起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医学护肤品体验。

“皮肤急救用益肤”

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益肤的虎年亮相,惊喜连连。

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国内资深医学护肤品牌,后续将会怎样布局,近一步在医学护肤行业出类拔萃。(图片由益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