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T摩菲按摩椅让生活更舒适,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2-02-11 16:1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关注度愈发升高,大家开始渴望从日常的繁琐工作中,将更多的精力留给休闲和放松。按摩器材、智能家居用品等高科技产品应运而生,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健康、智能舒适。

而在健康科技领域,中高端按摩器材品牌-MOFIT摩菲,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健康家用按摩椅及按摩小件,搭乘最新科技技术,不断专研健康与新概念的生活体验新方式,让生活更健康,更舒适的按摩体验。

MOFIT摩菲按摩椅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好评,得益于品牌深耕健康领域及三大创新优势。

品牌介绍

2014年,MOFIT摩菲按摩器材品牌,诞生于力动集团。在过去的16年时间里,广州力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运动健身器械,致力于为国人健康生活提供核心动能,经过多年以来对运动行为的深度理解和剖析。MOFIT摩菲团队发现,配合捶打、推拿、按压等被动运动,能有效缓解紧绷的身体肌肉,并有效提升运动效果,基于按摩让运动更科学的深入研究,耗时多年倾力打造了MOFIT摩菲按摩器材品牌。

目前摩菲产品不仅进驻了全电商平台,同时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东莞等城市线下门店。

产品优势

①石墨烯热敷黑科技

与传统发热理疗产品不同的是,MOFIT摩菲按摩椅采用石墨烯发热技术的释放出的远红外波波长与人体波长相近,能与体内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最有效的“共振”,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实现了运动保护和健康理疗的双重功效。如石墨烯按摩椅系列,包括MC20按摩椅、MC40按摩椅、MC60按摩椅及MC80按摩椅等。

②开创运动舒缓模式

MOFIT摩菲针对运动人群专研的程序,可通过按摩帮助排除身体在运动中产生的乳酸,舒缓放松运动后的硬肌肉,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特别适合热爱运动、健身和塑形的消费者。

③专业团队+全面技术服务

MOFIT摩菲以协助国人提升生命质量为目标,依托于国内按摩椅制造商的生产能力、研发能力。汇聚内外部专业研发团队,技术专利共享,致力于产学研合作,通过创新的科学技术把运动热身、运动放松恢复的中医推拿按摩手法进行数字化转换,研发智创更适合国人体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专业运动热身、运动恢复的按摩放松程序,进一步提升用户按摩体验。

MOFIT摩菲品牌推陈出新,重新定义按摩产品并赋予全新的功能模块。正如MOFIT摩菲品牌所坚持的“让生活更健康”这一理念一样,坚持既定的健康品牌定位,深挖目标人群的健康生活需求,将智慧科技融入健康生活,拓宽健康产品结构,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和关怀,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愉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