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支联APP平台用“硬科技”上线新功能,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2-14 11:1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东方童科技 | 责任编辑:乔一

春节刚过,喜迎奥运,运动员在赛场上用速度和过硬技术绽放风采,在赛场上你们都是英雄。东方童科技自主研发的学支联APP平台也用“硬科技”持续技术创新与产品功能迭代,推出多项新功能并已上线。本次新增功能围绕产品功能多样化、个性化来满足企业客户需求。新功能将业务和技术紧密结合,不断地找到新的优化点和迭代点,衍生出多项智能管理功能。

“硬技术”激发创新原动力

基于资产管理对企业管理的重要性,学支联APP平台新功能采用个性化、多样化的资产数据库容量视图,清晰记录客户自身资产数据的使用情况。帮助企业用户加强资产管理,实现账账相符。产品的设计是以“对象”的思维方式,选用对系统的实体对象对应数据库表结构,思考函数定义,从多种数据来源中快速、简单地提取需要的数据和字段,形成资产数据集成、整合、BI数据分析视图,及优化代码来重新定义算法,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以此达到将用户分散凌乱且不统一的资产数据整合在一起,进行系统化、信息化的资产数据管理,为企业运营管理提供分析依据。

多项功能但不仅限于下列智能管理功能:

①仓库管理

结合客户应用场景,集成内部和外部数据集采集与分类,管理者可进行相关的“增删改查”操作。

②物品管理

满足客户对物品使用溯源诉求,公司资产在使用者和持有者间流转过程中,可进行数据分析与查看,利于数据检索与溯源,对企业资产管理有理有据。

③出入库管理

出入库智能管理,可进行记录、清洗、去重、统计等操作,生成可视化图表,降低管理成本。

④库存盘点管理

满足客户时时盘点、定期盘点的业务需求,新功能支持程序上时时更新数据和组合数据集来丰富数据库,并对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为客户精细化企业运营提供依据。

不仅如此,在应用“硬技术”来满足客户的全业务流程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时,将其转化为洞察力,采用一人创建,全员受益的模式,多项新增功能还包括申请、审核、执行、记录、报告、分析等多项功能,帮助企业客户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资产管理业务流程的闭环。以上这些新增功能,产品功能设计依然简洁和高效,易学、易懂、易会、易用。目前,已获得了部分客户的认可。(图片由东方童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