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为家护航!金隅天坛整装与北京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11:4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2新春伊始,金隅天坛整装与北京电视台《生活+全能改造》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围绕共同推进品牌成长、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度携手,共谋发展、共创品牌新篇章。由金隅天坛整装特约播映的《生活+全能改造》节目于2月13日晚间黄金时段正式开启首播。

图片1

北京电视台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日晚8:15

重播:次周六6:07、次周日8:25、15:03

战略合作伙伴!金隅天坛整装&《生活+全能改造》

天坛整装是金隅天坛家具旗下的整装品牌,秉承着打造文化天坛、技术天坛、数字天坛、智慧天坛的企业发展理念,传承天坛家具66年国企品牌品质和百年红木文化的经典技艺,依托天坛家具强大的自有全产业链供应系统和工业4.0智能化生产快速交付体系,优选国际标准环保施工材料,采用德系标准化施工管理和行业严选客户保障服务,创新整装系统化解决方案,率先开启品质整装2.0时代,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软装等一站式放心、省心、安心、开心的智慧家居体验,创造新一代悦享生活方式。

图片2

北京电视台《生活+全能改造》是一档家装改造节目,在观众圈、电视业及装修界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其最大特色是以"装修+故事+人物+情感"融合的新模式,对家居空间改头换面,打造有品质、有情感、有温度、有个性的家。

图片3

装修是每个家庭的大事,金隅天坛整装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有品质、有温度、有保障的装修,这与北京电视台《生活+全能改造》栏目的宗旨高度契合,双方以共同的理念和愿景为前提,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4

实力同行  合作共赢  共筑品质家居空间

金隅天坛整装的创立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金隅集团与天坛家具公司自身资源的高效整合,以及所积淀的自有全产业链系统根基,通过丰富延伸所涉足的各领域产业资源融合。此次作为《生活+全能改造》栏目的特约播映方,将带给广大业主更优质的装修体验与服务,让大家感受到66年国企品牌与73年广播电台强强联合的力量。

图片5

合作才是王道,共赢才能发展。金隅天坛整装将进一步加强品牌传播及媒体推广力度,不断助推天坛品牌影响力,并持续实现高速度传播、高范围覆盖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6

持续努力  金隅天坛整装2022继往开来

2022年,整个家装市场迎来全新的挑战,在大环境的重压下,金隅天坛整装稳打稳扎,逐步拓展品牌影响力,彰显强大的品牌实力,不仅与北京电视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其位于小黄庄20000平米整装体验总店及城外诚10000平米整装新店也将于4月正式盛大开业。

图片7

选择金隅天坛整装,装修业主们不但可以享受专业设计师提供的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及房屋规划,更有全程装帮帮管家服务保驾护航,享受三方监理服务,全面保障工程交付品质,让爱家焕新省心省力更省钱。

图片8

春日的阳光普照大地,前进的步伐满怀壮志。在崭新的2022年,金隅天坛整装与北京电视台《生活+全能改造》栏目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将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业主朋友的信心,用实际行动引领家装行业品质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