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爱美食界2月14日举办元宵灯会,点亮公主坟消费圈

发布时间:2022-02-16 09:2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2月15日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万爱美食界于2月14日在翠微百货A座5层,以“猜灯谜、赢花灯、赏汉服”为主题,举办元宵灯会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给所在公主坟消费圈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万爱美食界翠微店在2022年1月22日启动试营业,包括牛角烧肉、速度披萨等第一批店铺进入试营业状态。受到春节影响,年前营业的店铺数量并不多。2月份春节假期过后,鼎泰丰、梦桃源以及8090鲜萃茶等一众小吃商铺全新亮相,截止到元宵节,已经有十余家店铺开始营业,约占整体面积的一半左右。本次元宵节活动,也是为了帮助新一轮开业店铺吸引人气。

场景图1

在元宵节活动现场,万爱以花架串联展示起灯笼,每一盏灯笼下方都挂有一道谜题签。消费者只需要消费满100元,或者按照要求完成打卡,即可参与活动。猜中即可当场兑换并带走花灯。花灯分为纸质和木质两种,木质花灯制作更为精良,但兑换的门槛也提高至300元。因情人节和元宵节的热度,聚餐约会需求旺盛,现场有不少年轻情侣参与活动。也有些小朋友被花灯吸引,带父母来参与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场景图2

更有趣的事,现场解谜并兑换花灯均为身穿汉服的“小姐姐”。她们身着各色汉服,在活动现场讲解规则,帮助消费者兑换奖品,妆容精致、发型复古。活动现场频繁有消费者用手机拍照或者要求与汉服模特合影,还有好几位直接开启了直播,在抖音上讲解现场活动、并到商户进行串场讲解。

WechatIMG537 

WechatIMG539 WechatIMG536

据工作人员称,本次元宵节活动仅持续2天,但之后万爱美食界还会经常举办不同主题的线下活动。万爱美食界的运营思路区别于传统百货,更乐于将一些新产物新玩法引入本地社区。公主坟商圈现有翠微、华熙LIVE、凯德晶品、印象城等购物中心,希望万爱美食界的加入,能让该商圈的消费更加活跃。(图片由万爱美食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