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现身西单营业厅,北京联通两大活动助力实现“一户一墩”

发布时间:2022-02-18 13:56: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一跃成为冬奥“顶流”。多款手办、纪念徽章等周边产品一售而空,线上线下“一墩难求”。为营造浓厚冬奥氛围,让市民近距离了解冬奥、接触冬奥,作为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的中国联通在北京西单营业厅门口特意设置了一个超大“冰墩墩”雕塑,其敦厚乖巧、萌态可掬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打卡,通过拍照留念的方式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

同时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助力用户尽快实现“一家一户、一墩一融”,2月17日至3月31日,北京联通倾情推出两项获得冰墩墩福利活动,用户参与活动便有机会将可爱呆萌的冰墩墩带回家!活动一经推出,北京联通千兆订单翻了几番。

办千兆宽带得冰墩墩

活动期内,凡通过北京联通全渠道办理联通千兆宽带的用户,可百分百获得冰墩墩“福袋”一个,冬奥会10cm冰墩墩塑胶手办、冰墩墩开幕式摆件、中国联通奇趣冰雪水晶球三款“冰墩墩”纪念品随机送。北京市民可以通过北京联通联通营业厅、中国联通APP、10010客服热线等渠道新办、升级千兆宽带。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参与范围是普通个人及家庭用户办理的千兆宽带,比如北京宽带市场的主打产品——联通智家千兆宽带、5G全家福千兆系列产品,均包含其中。具体可以咨询北京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或拨打10010客服热线。

联通APP抽奖赢冰墩墩

除办理联通千兆宽带业务外,北京联通手机用户还可在中国联通APP参与抽奖活动,每天均有一次参与机会,三款冰墩墩吉祥物等你抱回家。

据了解,“10cm冰墩墩塑胶手办”和“冰墩墩开幕式摆件”均以北京2022年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为原型制作的工艺品,栩栩如生,收藏、馈赠、摆放均为佳品。而“中国联通奇趣冰雪水晶球”则是以冰墩墩运动造型和比赛场馆为主题,根据比赛场馆项目组合成不同的产品,这款冰墩墩“隐藏款”不仅结合北京冬奥元素,更彰显联通智慧助力奥运的科技理念。

冰墩墩的炙手可热反映的不仅是人们对于北京冬奥会的热爱、支持和祝福,也是中国文化软实力持续提升的成果。除吉祥物冰墩墩外,作为官方唯一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的中国联通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全方位的5G网络覆盖、强大的千兆传输服务,让首都“双奥之城”市民的冬奥观赛体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而这些体验的背后,其实都离不开北京联通的优质服务支撑。北京联通不仅在京城铺设大规模“双千兆”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家庭宽带网络设备总出口带宽、全网宽带峰值流量指标上业内遥遥领先,还为首都市民提供着“货真价实”的千兆网络服务,坚持在用户办理联通千兆业务时附送“双频WiFi6光猫”,帮助用户打破传统组网方式下网线及物理端口造成的速率瓶颈,让用户真正体验千兆速率、畅快看冬奥。

在千兆宽带服务体验基础上,北京联通还将此前有线速率承诺的“上网快、极速达、慢必赔”延伸至无线速率领域,成为京城首家承诺WiFi速率并发布WiFi标准的通信运营商。速度快、价格优、质量好、服务好,北京联通主打的“臻·1000M宽带”逐步成为京城宽带的当然之选。

作为国内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通信企业”,北京联通不仅以强有力、高可靠的通信网络服务让首都市民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用实力证明了“你永远可以相信北京联通!”(图文由北京联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