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搭档,至享谷利乐

发布时间:2022-02-23 16:0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一年来,高端NFC鲜·植物饮料品类在饮品市场掀起了一波新潮流,其中品牌“谷利乐”可以算得上是NFC植物饮料市场中当红“爱豆”。初初接触谷利乐,我对其不以为然,毕竟中国饮品千千万,从外观上看它也不算多特别。然而,在旋盖、拧开、实际品尝之后,还是没有逃过打脸真香定律。作为NFC植物饮料的忠实FANS,对于品尝过N多玉米汁的我来说,谷利乐NFC鲜·玉米汁口感堪称一流,抿入一口,浓浓玉米醇香在口腔里的余味,真的爱了爱了......

任意一款饮品,口味自然是关键,但我认为健康才是更重要的。谷利乐产品都采用NFC非浓缩还原工艺,配料很干净,没有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那些,从配料表上看得出来很绿色,很健康。而且玉米汁原料用的还是非转基因玉米,非常天然,是年轻人喜欢的style。另外让人心动的点是,谷利乐还有其他好几种口味,都是绿色健康的谷物饮品,对心心念念减脂的小姐姐真的太友好啦~

大家都知道,玉米是公认的营养黄金。谷利乐NFC鲜·玉米汁以新鲜嫩玉米为原料,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最佳拍档了。比如我组织朋友聚会的时候,谷利乐玉米汁、红豆薏米汁基本是必选单品,而且朋友们聚在一起也会下意识喝一喝,毕竟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增强,都知道可乐、奶茶类饮品多多少少对身体有些影响。更重要的是,纯天然的、健康的谷利乐饮品因为本身膳食纤维丰富,刮油解腻效果倍儿棒,就算朋友欢聚时胡吃海塞,也不用有太大顾及,担心体重狂飙哦。这么一总结,谷利乐真心不简单,可以说是足够惊艳世人的神仙饮品啦!感兴趣的小姐姐们,不妨和朋友一块分享一下哦!

除了朋友欢聚,慵懒的午后当然不能忘记给自己加个油、打个气啦。熬夜加班就更不用说,干就完了。不仅能够快速帮助补充身体能量,轻松抵挡饥饿感,还能很好地缓解身体疲劳,温柔守护身体健康。当然啦,像我一样习惯把它当成早餐奶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面,我要重点推荐一下玉米汁口味的谷利乐,味道很赞哦。

日常外出旅游,我也喜欢带上几瓶谷利乐。如果你要问为什么,那还用说吗?扛饿,提升体能,增强饱腹感,拒绝毫无意义的挨饿,这几点就够够的了。我一般都带容量198毫升的,瓶身精致小巧,背在包里非常轻松。另外,在健身塑形之后,我也不会忘记来一瓶补充营养,保持体脂。特别是玉米汁,零脂肪、不添加、非转基因,而且膳食纤维丰富,喝一瓶就相当于吃两个苹果,真的是再好不过的减脂“神器”了。

最后,说点题外话。谷利乐生产厂家发展好像也还不错,我在“便利蜂、罗森、盒马鲜生、7-11”都看到过他们家的产品,而且我家附近的超市里也能买到谷利乐,真的很日常了。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买来尝一尝哦!特别是谷利乐的玉米汁,Very nice!值得你拥有!(图片由谷利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