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费足不出户 光大云缴费助力苏州抗“疫”

发布时间:2022-02-24 14:5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俞剑 | 责任编辑:乔一

春节刚过,苏州疫情突发,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光大“云缴费”线上便民缴费服务优势,全力保障苏州地区居民缴费业务正常运行,特别是水、电、燃气等主要生活缴费线上通道稳定畅通运行,苏州市民可实现足不出户,完成各类缴费,最大限度降低了居民的出行风险,为阻断疫情传播贡献应有的责任担当。

光大云缴费是光大银行自主研发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便民缴费服务平台,通过连接收费单位,整合了水电燃等基础民生类缴费项目,教育、医疗、租房等行业管理项目,非税、税务等政府平台类项目以及加油卡、ETC等社会服务类项目,为居民缴费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经过十几年的打造,光大云缴费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开放式缴费服务平台。截止目前,光大云缴费服务已覆盖全国300余城市,提供17个大类、220个小类,超过1.1万项缴费服务,基本涵盖了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应对此次苏州疫情,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部署,联动云缴费总部全力保障苏州各项缴费的稳定运行。2月13日至2月21日期间,光大云缴费已保障完成苏州地区水、电、燃、有线电视、通讯费等缴费近45万笔,金额合计1.54亿元。(图文: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