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疫情期间为小微客户开启快速融资通道

发布时间:2022-02-25 16:5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邵世怡 | 责任编辑:赵茜

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苏州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及时开启快速融资通道,全力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2月14日,该行迅速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零售信贷应急服务方案》和《关于疫情期间做好零售信贷金融服务的通知》,切实做到主动作为,特事特办,为小微企业融资开启快速融资通道,加大对实体经济金融的支持力度。

苏州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因订单急需支付货款120万元,该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公司法人取得联系,客户表示希望尽快办理贷款。2月16日,该行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安排客户面谈面签。调查人员和审查人员详细查阅了客户的资产负债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和贷款用途,确保业务真实合规。当天,该行即出具了120万元“房抵快贷”批复,同时妥善安排客户进行了线上办押,为客户一解燃眉之急。该行主动作为的精神,以及迅速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面对疫情,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勇担金融央企责任,把“快、准、实”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保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光大力量。(图文:邵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