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智能科技园设立海尔智家HOPE(合肥)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6:39: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后民、叶林霞 | 责任编辑:赵茜

图片来源:恒创智能公司

2月24日,海尔智家、海创汇主办的“海尔智家HOPE创新之旅—合肥站”活动在合肥经开区智能科技园举行,海尔智家HOPE(合肥)创新中心设立。合肥市科技局、经开区科技局、恒创智能公司参加活动,安徽创新馆、中科大先研院、合工大智能院、复旦合肥研究院、硅谷高创会等科研平台和科创企业代表出席。

HOPE创新平台是海尔集团打造的创新者生态社区。平台依据庞大的资源网络,对搜集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可视化呈现,并向平台用户精准推荐,实现创新成果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场景化,服务科创企业与海尔等各大企业集团的终端应用和市场需求对接。

活动仪式上,恒创智能公司与海尔HOPE创新生态平台、海创汇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郭后民、叶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