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万用户点赞,江西联通回馈新老用户活动刷屏好友圈

发布时间:2022-02-28 13:4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江西联通 | 责任编辑:赵茜

龙腾虎跃闹新春,喜气洋洋过大年。春节期间江西联通推出的相伴20年“查网龄赢勋章领好礼”的新春福利活动于2月15日圆满结束,短短27天时间内,得到了全省三十多万联通用户的关注和上万人的参与,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并参与体验到了江西联通更炫的产品和更暖的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江西联通通过打造查网龄送勋章的玩法,为联通新老用户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领权益、抽大奖的福利活动。据悉,活动期间超2000位用户获得了江西联通贴心福利大奖。

而在参与的上万名联通用户中,网龄3-5年的年轻用户居多,其中获得iPhone13大奖的用户邬先生今年26岁,有5年的联通网龄;此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不少老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网龄最大的用户是274个月,拥有近23年网龄。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江西联通降低活动操作门槛,利用最通俗易懂的规则,实现了全民均可参与的精彩盛况,而活动中赠送权益和抽奖福利等举措,不仅有利于增强用户粘性,还能让省内联通用户深入体验到江西联通的产品服务。

随着活动圆满落幕,不少江西联通用户在线上纷纷自觉为活动点赞。江西联通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紧密地拉近了江西联通与用户的关系,让广大新老用户更好地参与体验到联通服务再升级的行动当中。未来,江西联通将持续做好与用户的沟通,来为联通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体验。(图文供稿:江西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