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淄博市张店区电子信息科创园项目 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01 14:0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建 | 责任编辑:乔一

2月25日,淄博市张店区举行全区2022年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淄博市张店区电子信息科创园项目正式开工。

电子信息科创园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施工内容包括地上4号、5号、6号厂房,市政配套工程,绿化工程,地下室等。包含项目规划范围内所有建筑单体、园区内道路、综合管线及附属设施等所有工程的测绘、勘察、规划、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深化设计)、采购、施工、验收、配合完成移交(协调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的“西部铁军”精神,严把工程建设各环节,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以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助力张店区高质量发展。(图文供稿: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