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09:33: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东海 | 责任编辑:乔一

为进一步巩固“河南省文明单位”建设成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2月28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学雷锋文明河南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共30余人参加。

php2ljrhT

“说是八点半开始,献血车应该马上就到了,咱们不用着急,等会儿大家有序排队效率就会很高。”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赶到现场等候。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帮助医务人员搭设帐篷、搬运桌子、整理资料……献血活动迅速开始,志愿者们依次登记、化验、抽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献血完成后,志愿者们还留下了检测血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为血液病患者贡献爱与希望。

“这是我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又是央企员工,奉献社会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交通公司青年员工王彤说道。

据悉,交通公司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文明交通、爱心送考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相关活动,高质量推进“共建文明共享文明”。(图文供稿:李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