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款”冰墩墩,这里有现货了!

发布时间:2022-03-02 16:1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北京联通 | 责任编辑:乔一

虽然北京冬奥会已圆满闭幕,但人们对于冰墩墩的热情却还没有消退。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不仅拥有官方正版冰墩墩、雪容融等冬奥特许商品的销售资质,还面向市民推出了毛绒玩具、手办、摆件、徽章、水晶球等纪念款式,开展“千兆普及”的同时赠送给广大京城市民。

那么北京地区的市民如何才能得到这样一只可爱的“冰墩墩”,把它抱回家呢?在这里隆重推荐北京联通推出的“办臻·1000M宽带送冰墩墩”活动。

从3月1日至3月31日,用户无论是办理/续装北京联通“臻·1000M宽带”还是办理5G冰激凌159元及以上档位的金融合约,都可以免费获得冰墩墩吉祥物一个。赠品六选其一,按照登记顺序随机发货,包括:冰墩墩塑胶手办、冰墩墩开幕式摆件、中国联通奇趣冰雪水晶球、冰墩墩新春版公仔、冰墩墩毛绒公仔、冰墩墩旋转摆件。越早办理,越快发货。更重要的是,当前备货比较充足,参与活动,冰墩墩很快就快递到您家,可以立刻发朋友圈晒出来。

该活动在北京联通线上线下全部渠道均可参与,涵盖中国联通APP、10010客服热线、北京联通营业厅,以及咨询北京联通智家小哥、客户经理各个渠道。

新品上货期间,北京联通金融街营业厅人头攒动,厅内工作人员表示,厅里的千兆宽带办火了,近半个月销量翻了几番。家住西城区的郑女士抢到了心仪已久的新春特别版冰墩墩,一改之前印象里的科技范,虎头帽、虎头鞋、身穿红色中国传统节日盛装,浓浓的年节风十分喜庆,冰墩墩好似穿梭在北京胡同里的孩童一般活泼可爱。郑女士略微有些激动地表示说:新的一年“开工大吉”,正好要选些称手的工具,而5G套餐、5G手机和千兆宽带能让工作效率提升,有更多的时光享受生活,就抓紧办理了。

北京联通营业厅还设有“冬奥专区”,可以原价买到冰墩墩、雪容融等官方正品周边,同时用户下载中国联通APP,每天也有一次抽取冰墩墩的机会。(图文:北京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