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玖合北京区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环保护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博冕、丁晓阳 | 责任编辑:李科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玖合北京区域郭明义志愿服务队联合张仪村志愿服务队,到卢沟桥永定河畔绿堤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环保护绿先行”志愿活动,北京区域党员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冰雪初融的永定河畔,青年志愿者们拿起夹子和垃圾袋,有组织分线路地对公园内每条小路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捡起果皮、烟头、水瓶等杂物,生动形象地向市民游客普及宣传水情知识、节水常识,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共同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做自觉节水惜水护水的志愿者、宣传者。身着“红马甲”和“蓝马甲”走过河边的志愿者,用双脚绘出了一条“红蓝丝带”,放眼望去成了绿堤公园河岸线之外最美的景色。

此次环保护绿活动是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据悉,中建玖合北京区域郭明义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全力服务首都发展大局,组织并参加了服务残疾儿童、疫情防控、社区慰问等志愿服务,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勇攻坚,创新发展做贡献。(图文:张博冕、丁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