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摩尔首家线下体验店入驻诚品生活苏州,探索人文艺术与家居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2022-03-08 13:5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1年9月19日,正值中国农历中秋节,清洁科技头部品牌万摩尔携旗下洗地机、吸尘器、除螨仪等多款热卖爆品入驻诚品书店,成为“诚品生活采集·苏州”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万摩尔开设的首家线下体验店。

自成立来,万摩尔以“营造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为使命,为用户提供全屋深度清洗解决方案。在不断加大自研投入,开发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同时,努力探索更广阔的销售渠道。

诚品塑造了城市中不同角落、不同内涵的文化氛围,现已发展出以文化创意与精致生活为核心的复合式经营模式。万摩尔与诚品在发展理念上有相似之处,目标人群也高度重合,此次合作既是诚品扩充智能家电让人们有更多时间品味高品质慢生活,也是万摩尔向国内线下市场首次探索。

万摩尔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智能科技企业。作为清洁科技的先行者,十余年来,不断创新研发,一直致力于智能清洁产品的打造,并积极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2017年万摩尔无线手持吸尘器W系列问世,开辟北美市场;2018年,万摩尔清洁产品进入欧洲与日本市场,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2019年,万摩尔当选亚马逊黑五活动BestSeller,清洁产品销量破万,成绩斐然;2020年,万摩尔智能洗地机S22系列一经面世,凭借强大智能清洁能力、人性化设计、超长续航等优势,一跃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2021年万摩尔全面进军国内市场,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线上开启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品牌旗舰店,线下入驻苏州诚品书店。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及疫情常态背景下,人们对居家清洁提出更高要求。万摩尔与苏州诚品的此次合作,秉承“营造家的舒适生活”理念,一方面传递人文关怀与场所精神,同时也让人们更加关注家居环境,保持家居环境清洁、健康,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美好。(图片由万摩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