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人生 兴业有道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与客户共建可持续财富之道

发布时间:2022-03-08 17:20: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兴业银行龙岩分行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期,一场“立德树人追梦前行”弘扬家风家教主题活动在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拉开序幕。活动邀请了资深海外自驾及户外旅行家曲晋云老师,现场分享他从2011年起带家人和孩子自助旅行近二十个国家,设计多条独创亲子旅行线路的特殊经验,结合自己带女儿的数次旅行经验,分享整个旅行过程中女儿沟通能力、思考能力、敢于突破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和变化,并现场与大家一起互动交流,在“双减”的背景下,家长如何通过高质量地陪伴孩子,增进亲子之间的关系。

据了解,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通过打造天使俱乐部、园丁俱乐部、寰宇人生、安愉人生“四大俱乐部”高端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属私人管家式增值服务,通过整合境内外顶级服务资源,为客户及家人提供涵盖专享医疗、健康管理、子女教育、文化传承、商旅出行、出国金融、品质生活、颐养天年等多方面的差异化、综合化、专属化特色服务。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致力于为客户家庭提供财富保值、增值及代代相传服务。家族财富的传承,不仅是物质财富的传承,更是精神财富的传承,人才的传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耀眼的伟业或许能奋进而至,基业的长青却需要长久的浇灌,后代子女的教育和成长,个人学识的提升与丰富,家族财富的传承和永续,才是真正的成功。“园丁俱乐部”正是兴业银行整合稀缺性教育资源,针对客户及其子女打造的教育服务体系,涵盖了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名师大讲堂、亲子特训活动、子女出国留学、菁英传承活动等专属服务内容,为客户和子女的教育添砖加瓦,为客户及家庭财富的传承牵线搭桥。

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精心策划的“立德树人追梦前行”弘扬家风家教主题活动,正是秉承“给下一代,更远的视界”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了与子女共同提升、增强感情的文化园地,助力客户家族的宝贵财富能够贯穿百年得以稳健“永相传”。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已经成为全球银行20强、全球上市公司50强、世界企业500强第196位,去年10月份还被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列入系统重要性银行前7名。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成立30多年来,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分行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已突破250亿元,稳居龙岩市场第一梯队,成为当地金融行业的主力军。

财智人生,兴业有道。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将始终以“市场引领者”为目标,以“您值得依赖的私人银行”为品牌愿景,“以客户为中心、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私人银行”,专注为高净值财富人士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可持续财富管理服务,与客户共同构建长期稳健、可持续发展的财富之道!(图文:兴业银行龙岩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