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安徽分公司组织“三八”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欢 | 责任编辑:赵茜

——巾帼巧手剪芳华 廉花绽放扬清风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

天气回暖,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组织开展“巾帼巧手剪芳华,廉花绽放扬清风”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在职女职工共计30余名。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非遗剪纸艺术的历史由来,了解了剪纸艺术的起源、寓意和方法技巧,并围绕着“廉洁”开展剪纸活动。巧手飞舞,一张张普通的红纸,渐渐变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

同时,活动设置了女职工座谈交流的环节,就女职工的生活与工作展开心与心的探讨,并就女职工维权问题展开知识宣贯,使女职工对维权知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女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通过此次活动举办,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通过剪纸艺术弘扬了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工作氛围。体现了中建二局四公司安徽分公司关爱女职工,为女职工提供一切权益保障的办企思想!(图文供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