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永公司:2022年确保完成投资52亿元,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1: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谭必松 | 责任编辑:乔一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永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在祁东驻地胜利召开。交水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衡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浩南主持会议。

何亮作题为《筑百年品质创行业标杆全力打造衡永、永零项目高质量发展新形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衡永公司坚持贯彻集团“三创”战略,执行“三化”举措,高起点、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完成投资50.06亿元,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衡永、永零高速项目线路全长165公里,概算总投资223.8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52亿元,衡永项目确保完成路基主体工程;永零项目确保陈家沙洲湘江大桥半幅合龙;品质工程建设实现新高度。着力抓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聚焦年度目标,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聚焦质安环保,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三是聚焦管理创新,着力创建示范工程;四是聚焦投资管控,确保实现降本增效;五是聚焦管理提升,大力激发公司活力;六是聚焦防范风险,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七是聚焦党建引领,增强组织战斗力。

罗振宇以“四高四快”总结肯定了衡永公司2021年的工作:一是筹备工作效率高,节奏快;二是标准化工作起点高,推进快;三是设计优化精度高,见效快;四是施工组织质量高,进度快。就如何抓好2022年工作,他要求,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完成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打造“清廉项目”;要加强工程管控,合理规划工程进度,加大施工组织,强化标准化建设,持续降本增效;要加强质量管控,着力打造“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要助力集团二级公司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汤浩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制订详细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紧围绕“三创”战略目标,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树立交水建集团投资项目标杆。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水建集团投资项目管理部负责人,衡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湖南路桥、设计院、交科院、交通国合、尚上市政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总监办、承包人、检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供稿:谭必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