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牧希在德阳发布新品 启动阳光助老计划

发布时间:2022-03-14 12:0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10日,由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主办,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牧希阳光助老计划暨天牧希新品发布会在德阳市举办,发布天牧希有机高钙羊乳粉,并同步启动阳光助老计划。

当日发布的新品为天牧希有机高钙羊乳粉,是由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博士后羊乳研究工作站共同研发打造的一款中老年配方有机高端羊乳制品,产品通过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

“天牧希有机高钙羊乳粉奶源源于秦岭北麓高山有机牧场,整个生产、加工、制作、运输、储存符合国家有机农业生产体系之下有机的标准。”天牧希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针对中老年人体质有机配方,所有配方原料全部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认证的原材料。羊乳含量高、蛋白质含量高、全有机羊乳钙含量高、羊乳粉中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能提升肠道动力,亚麻酸天牧希羊乳粉中添加了有机亚麻酸成分,亚麻酸无法人工合成,必须通过食物获取,可以辅助人体降低血脂、舒张血管,对人体健康有益。

发布会最后还宣布了天牧希阳光助老公益计划德阳站正式启动。据了解,该计划将给上万个家庭送去社会温暖,每个月针对乡村贫困家庭组织帮扶,并根据每个贫困家庭的情况制定长期帮扶计划。

从2016年开始,乐康公司积极参与大凉山贫困山区公益活动,帮助儿童改善教学环境,给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为他们组建多媒体教室、捐赠图书馆,再到走进贫困孩子家庭了解情况,帮扶慰问老人。2018年,乐康开始把这份爱带进多家敬老院,为他们唱歌跳舞、整理个人卫生、过上一个亲人般温暖的生日。为了把这份爱心送到每一个角落,经过公司详细调研,2021年,公司正式制定了天牧希阳光助老计划,并逐步全面实施。(张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