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开局即冲刺 开发生产全面争先

发布时间:2022-03-15 09:1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航名 宋鹏 | 责任编辑:李科

2022年开年以来,中铁九局刚果(金)项目部面临海外疫情严峻的形势,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凝心聚力,持续加强防疫、精准投入设备、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止到3月上旬,实现季度产值2722万美元,中标10个项目,新签合同额10311.78万美元,实现“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目标任务。

一是持续加强防疫,确保员工安全。项目部根据疫情发展的形势,进一步加强了日常防疫工作,严格要求员工全体佩戴口罩、每日坚持体温监测和日常消毒,重新梳理接种疫苗“加强针”的员工,查缺补漏,防患于未然。二是精准投入设备,保证物资供应。项目部在年初投入了大型卡特挖掘机、矿用自卸车等大型设备,增强机械设备硬实力,同时结合库存情况,提前制定2022年物资采购计划,降低配件占用资金情况,提高配件使用率;三是优化施工方案,整合资源配置。项目部根据生产重点方向将人、材、机等资源配置重点集中在TFM、KFM、卡隆威等三个大型重点工程上,通过优化方案、整合资源等方式,保证了节点工期的实现。(中铁九局 李航名 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