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装饰创新发展论坛,见证春亭发展新势力

发布时间:2022-03-23 12:1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玉琴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办“住宅装饰创新发展论坛”,面对挑战,协同创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海相关部门领导、上海装饰装修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论坛。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住宅装饰专业委员会汇报了年度工作。

论坛对2019--2020年住宅装饰规范服务达标企业、信得过企业,授牌表彰。上海春亭设计在装修行业协会的共同瞩目之下,被授予了“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称号。这是公司凭借近几年企业快速发展形成的综合实力首次上榜。

春亭设计自创办以来,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特别是其创新精神,赢得了业界的认可。相继开创公布了“装修1.0、装修2.0,以及装修3.0时代的飞跃。2021年还创办了独有的“安+PLUS”新装修理念,旨在开创新时代装修新模式。自各种新的理念创办以来,企业的合同签约额、营业收入和利润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年保持30%以上的速度增长。

累计荣获“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称号、“中国家居装饰500强品牌企业”、“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环保装修倡导者”、“上海室内装饰设计银奖”、“市民满意家装企业”等多项殊荣。同时具备其他各大装企鲜有的“工程设计乙级”、“建筑施工二级”等资历保障。同时,春亭也是全上海唯一一家敢于签署“环保装修承诺书”的设计公司。

未来春亭将继续完成挺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强的目标任务,这既是新的成绩更是新的起点,是对上海春亭设计整体综合实力与专业领域地位的充分肯定。 (吴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