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讲好每一个品牌背后的故事:用人文视角看春亭的“客户观”

发布时间:2022-03-23 13:3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春亭 | 责任编辑:赵茜

随着科技和生产力的不断发展,人类对于各种产品功能的需求在不断发生着变化。春亭在大宅装修领域不断思考,就像创始人杨胜利一以贯之的生存理念——与时俱进。做品质与先锋的人文装修,已经成为了一提到春亭,就不可回避的话题。“以人为本”的大宅装修理念,成为了春亭建构在冰冷条框之上,更具温度与热度的新思考。

一、以客户为中心——讲好每一个品牌故事

如果你在春亭有过哪怕一次的装修经历,你就会明白春亭有多么重视客户的体验感。举一个例子,曾经有一位在春亭装修过的客户这样说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家里别墅交给春亭,完全就像一次有趣的创造体验,我只需感受房子按照期待的样子一步步成型的乐趣。而所谓的装修繁杂、精力消耗等问题根本不存在,因为他们真的太细致了。”多年来,在春亭积累的上千个高端客户人群中,像这样的故事不计其数。因为主攻大宅装修的定位,春亭接触到的都是对生活有极高品质要求的客户,所以在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尽量给到客户更好的体验感。


二、为客户而存在——春亭存在的唯一理由

客户,是春亭存在的理由。这也是创始人杨胜利的人生名言:“让我的存在,成为你的需要。”是的,一个优秀企业的价值定位,往往与创始人的价值观紧密相连。杨胜利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对公司里的每一位员工更甚。一套品质大宅的落地,从设计的环节开始,杨胜利就要求设计师要随时询问客户的需求,以客户的感受为主,再用专业的知识引导客户如何做到品质的装修效果;施工过程中,严格制定施工规定,没有半点马虎;售后的问题上,杨胜利要求客服人员隔期回访客户居住体验,出现问题了也是随叫随到。种种实践突显了春亭的“人文客户观”。

三、待客户为朋友——企业长存的永恒动力

最近网上经常流行这样一句话:“格局打开”。什么是格局?对于装修来说,那就是超越服务者与被服务者之间的关系,与客户在共同完成装修一幢房子这件事情上,建立友情、共度相同的难忘时光。每一年,春亭都会组织客户共同相聚,共忆往事、共筑未来。客户与春亭建立的深厚的友谊与信任,是许多装修公司所不能达到的境界。这也正是春亭能够长久、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追求人文装修,客户的体验感是检验的指标;客户的信任是春亭的骄傲;讲好每一个与客户的故事,是春亭的文化。(春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