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好梦,逐梦万里,梦百合联合小红书掀起0压睡眠浪潮

发布时间:2022-03-23 15:5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梦百合 | 责任编辑:赵茜

你是否经常失眠,在深夜里捧着手机?

你是否时常熬夜,即便在周末也无法拥抱好梦?

你是否因为身心上的各种压力,总是在床上辗转反侧?

……

高效快速的生活工作节奏中,太多人面临着因压力难以缓释而睡眠不足的困扰——近日,梦百合联合长城IP,重磅开启2022年321全民试睡节,将参与者的好梦搬上长城,以全新方式与深陷睡眠困境的人们携手,逐梦万里,拥抱0压好梦!




花式减压,逐梦万里,线上精准抓取0压受众

在生活事业压力和自我成长需求下,很多人牺牲睡眠时间,投入“内卷”大军,殊不知换来的是持续的入睡困难、睡眠不足等问题。面对人们的睡眠困境,此次321全民试睡节,梦百合采用创意之举,用新奇的视角,将参与者展示的睡眠故事、好梦期待,投影在万里长城上。这种意想不到的,将一个人的睡眠与万里长城相连的举措,充分调动了受众的好奇心,他们敞开心扉,尽情分享,也在参与感十足的体验中更深入了解梦百合的睡眠理念。

互动交流中,无论是探讨睡眠困扰问题,还是分享0压生活场景,参与者都和面对睡眠问题的同类人找到情感共鸣,也在深入的体验和沟通中,进一步了解了梦百合的0压理念。此次征集主要在小红书平台,梦百合完成了对年轻都市人受众的精准触达。凭借这场别开生面的创意营销,梦百合在与受众的零距离互动中,更深入了解国民睡眠所需,也实现了品牌声量的有效增长。




助力睡眠梦想,线下身临其境体验0压

除了创意的营销互动之外,早在321全民试睡节活动伊始,梦百合就同步推出线下门店试睡活动,与线上互动的推进呼应,让失眠者走出家门,身临其境触摸0压,体验0压。在试睡体验官招募活动中,梦百合更将带领入选的2022位试睡体验官,以实际使用体验验证0压睡眠效果,助力他们实现睡眠梦想,让他们享有0压生活方式。

激活线下门店遍布全国的优势,凭借0压床垫“人体高贴合,均分承托,分散压力”实现0压好梦的效果,梦百合深入理解用户所需,用匠心工艺征服饱受失眠之困的都市人,让0压睡眠走进千家万户。




线上线下精彩布局,打造0压睡眠品牌IP

线上分享好梦,线下体验好眠,线上所见即线下所得,梦百合以缜密的布局,精彩的营销策略,塑造了有极强的话题性和传播性的321全民试睡节IP,将品牌与用户划归到相同战线,成为0压生活方式的提倡者和受益者,推动0压概念不断传播拓展,也实现品牌效益的长久增长。

打造精彩的破圈传播案例,也离不开梦百合过硬的品牌实力。梦百合10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与测试,探索睡眠整体解决方案,无论是产品的迭代还是技术的创新,梦百合都始终致力于改善国人的睡眠习惯,提升人们的深度睡眠。而未来,也会通过更多与消费者的创意互动,与用户并肩,不断寻找关于优质睡眠的答案。




好睡眠不止于睡眠日,梦百合以全民试睡节IP,实现让品牌自身影响力的有效提升,倡导的0压睡眠理念也不断深入人心。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0压睡眠的体验,让0压好梦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图片由梦百合提供